议案建议
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目录
发布时间:2017-01-11 14:21 | 访问次数:
 

第1号 郑继东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建设安庆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议。

第2号 刘和焰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请求政府担保机构降低和适度返还中小企业担保费的建议。

第3号 李正言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将安徽望江经济开发区列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建议。

第4号 李权生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当前县乡农技人员职称分级管理的建议。

第5号 夏晓鸣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启动宜南天然气环线工程望江段长输管线建设的建议。

第6号 潘连宇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建设我市静脉产业园的建议。

第7号 李权生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将望江县长岭、高士两个工业集中区作为安徽望江经济开发区分园进行统一规划建设的建议。

第8号 姚正祥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将宿松望江宣城的城际铁路列入安徽省“十三五”铁路建设计划的建议。

第9号 沈 松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优先支持望江县创建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县的建议。

第10号 王 磊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对石塘湖备用水源区周边畜禽养殖场(户)关闭搬迁给予补偿的建议。

第11号 张 伟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安庆城西整治的建议。

第12号 郑三玲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完善竞争机制,深化供给侧改革,健全我市保险机制促进农业发展的建议。

第13号 胡祥志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支持解决桐城南部新区高速出口问题的建议。

第14号 都 健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支持鲁谼山水库建设的建议。

第15号 施取金代表提出:关于加快落实第三方征信报告在行政管理事项中的运用,共同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建议。

第16号 施取金代表提出:关于构建数据共享交换机制,用大数据打造高效政府的建议。

第17号 姚东元代表提出:关于认真全面解决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瓶颈的建议。

第18号 范焱峰代表提出:关于建立花亭湖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

第19号 张院生代表提出:关于加大生态功能区生态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

第20号 陈四珍代表提出:关于合理分配企业技能培训项目指标与奖补资金的建议。

第21号 李正言代表提出:关于规范“民间借贷”的建议。

第22号 刘绍炎代表提出:关于完善我市农业保险机制,促进农业发展的建议。

第23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降低碧桂园物业收费标准的建议。

第24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减免棚户区改造拆迁困难户、低保户房票安置入住小区的物业费用的建议。

第25号 张达华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延伸黄山—九华山—天柱山轻轨至花亭湖的建议。

第26号 朱小兵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启动建设蕲太高速公路的建议。

第27号 吴春枝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皖河焦畈大桥工程建设的建议。                                                                                                   

第28号 杨善鹏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将市公交线路从宜秀五横延伸至怀宁凉亭的建议。                                                                        

第29号 史青年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要求开通望江至安庆城际公交的建议。

第30号 沈 松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提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的建议。

第31号 杨基凤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彻底治理西小湖污染问题的建议。

第32号 朱小红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补齐安庆西部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的建议。

第33号 李 军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天柱山西路至山口段建设的建议。

第34号 王向兵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开通城市微公交的建议。

第35号 李 燕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房票用于商业地产的建议。

第36号 郑玉果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请求拆除圣救主座堂周围居民楼,促进安庆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的建议。

第37号 游桂林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扩大使用透水铺装的建议。

第38号 张启才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安庆长江大桥对安庆本地过江车辆免收通行费的建议。

第39号 汪爱萍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推进背街小巷改造,激活历史文化资源,重塑街巷文化的建议。

第40号 王永山等14名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扩大房票使用范围,激发房产活力,解决群众手中房票购房难的建议。

第41号 胡 玲等10位代表提出:关于抓好环境污染治理工程的建议。

第42号 金吉友等10位代表提出:关于协调解决S465(罗湖大桥)项目建设问题的建议。

第43号 余根娣等14位代表提出:关于请求安排资金对省道361进行改造升级的建议。

第44号 黄晓安等13位代表提出:关于请求支持G318月山至车轴寺段(含车轴寺二桥)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建设的建议。

第45号 余晓八等12位代表提出:关于修建岳武高速皂河出口至金紫山、万佛山景区快速通道的建议。

第46号 殷向群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城市牛皮癣综合治理的建议。

第47号 汪震宏代表提出:关于构建大旅游格局,着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建议。

第48号 胡桂友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智慧安庆、助力文明创建”的建议。

第49号 胡桂友代表提出:关于减少噪音污染的建议。

第50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完善房票制度,促进惠民制度落到实处的建议。

第51号 张 明代表提出:关于尽快规划建设新城东区消防基础设施的建议。

第52号 陈向前代表提出:关于增加城区临时停车位的建议。

第53号 潘连宇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我市全面实施“河长制”的建议。

第54号 张裕平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省政府统筹华阳河蓄滞洪区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的建议。

第55号 刘 赟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华阳河蓄滞洪区安全工程建设的建议。

第56号 王木生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建设武昌湖流域对江排涝站的建议。

第57号 王木生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保护我市螺蛳资源,维护湿地生态安全”的建议。

第58号 华 东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建议。

第59号 程其发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发展品牌农业的建议。

第60号 何许旺代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放心肉”工程实施的建议。

第61号 王传文代表提出:关于请求将皖水进行综合治理的建议。

第62号 张院生代表提出:关于统筹协调解决曼图公司林权纠纷有关问题的建议。

第63号 李权生代表提出:关于解决畜禽养殖和水产养殖造成的面源污染的建议。   

第64号 吴春枝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对孔雀东南飞非遗保护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的建议。

第65号 陈向前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慢性病药品价格监督,惠及慢性病患者的建议。

第66号 方纯知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普通高中债务化解,加大经费保障力度的建议。

第67号 潘连宇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缓解我市用血难问题的建议。

第68号 殷向群代表提出:关于加强贫困地区高中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

第69号 杨英红代表提出:关于深入开展全市中小学生研学旅活动的建议。

第70号 彭胜风代表提出:关于简化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的建议。

第71号 张仕庆代表提出:关于高度重视高校辅导员配备工作的建议。

第72号 陈晓玲代表提出:关于加强规范“民生工程”演出招标管理的建议。

第73号 王 春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庆市医院护工规范管理的建议。

第74号 王 春代表提出:关于完善居家养老公共服务的建议。

第75号 王 春代表提出:关于大力发展以代表人物为主的黄梅戏流派的建议。

第76号 王业胜等14名代表提出:关于请求将建档贫困户全部纳入享受健康兜底保障的建议。

第77号 汪爱萍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改变“精准扶贫仅是‘金’准”现状,探索改善扶贫方式的建议。

第78号 胡国松代表提出:关于在全市调、转、促中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建议。

第79号 郑玉果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将宗教新建活动场所纳入安庆市城乡总体规划的建议。

第80号 关于支持“绿地•类金融中心”建设,打造安庆市金融及类金融业聚集区的建议。

第81号 关于解决罗岭镇原狮岭村困难群体生活保障问题的建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