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康正和主任在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1-12 09:17 | 访问次数:

 

  (2017年1月11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闭幕。这是一次共商全市发展大计,集思广益,讨论决定2017年大政举措的大会。

刚才,魏晓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提出,新的一年,要把创新引领摆在五大发展行动的首位。大力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开辟发展新空间。新的一年,要提升能力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汇聚合力抓落实。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为加快安庆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再立新功。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领会魏书记的讲话精神,会后,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发展蓝图,体现了为民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凝聚着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愿,是做好2017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贯彻“456”总体部署,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投身“五大攻坚战”,加快建设“四个强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位代表、同志们,蓝图绘就,贵在落实;战略谋定,重在实干。今天的安庆,天时、地利、人和,全市上下心齐、气顺、劲足,正是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事业的大好时机。让我们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此,向各位代表和同志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成就!

会议期间,参与大会保障的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公安、武警、消防、卫生、供电、信访、食品监督和新闻工作者,东部新城会务中心、碧桂园酒店、天域酒店,各参观点等单位及工作人员为大会提供了优良的服务。我代表大会秘书处,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