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参加迎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市直片区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17-01-12     阅读次数:

 

 

      

  1月12日是我市迎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市直片区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来到迎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市直机关选区市人大投票点,参加选举投票。

投票现场洋溢着民主、和谐、热烈的气氛。选民们在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手握着选民证和选票,秩序井然地排着队,仔细选择他们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还有少数同志因公出差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此次参加迎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市直片区选举单位40个,选民1367个。经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预选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正式代表候选人2名。区选举委员会确定在市直机关选举产生正式代表1名,差额1名。

市直片选区划分3地选举。分别在市政务中心、市人大设固定投票点,其余5家单位设流动票箱。(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