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赴美丽乡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12     阅读次数:

 

  

 

 

  

 

  

 

  元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赴宜秀区五横社区五横中心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市人大农工委、市城管局、市接待处、市人防办、安庆医专、市美好办及宜秀区有关负责人陪同。

  五横社区是省级美丽集镇建设示范点。李玉萍一行实地考察了五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和五横中心村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中心村综合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带去美丽乡村建设支持资金。并在五横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乡、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思路,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玉萍充分肯定了中心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一、结对帮扶要出实招。要真帮真扶,特别是围绕项目建设。要对照美丽乡村建设标准补缺补差。作为千年古道驿站,文化底蕴深厚,要寻求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最佳结合点。二、常态管理要见实效。要建立灵活的规章制度。三、要有产业支撑。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要坚定信心,顺利圆满地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檀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