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大观区走访慰问军转干部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13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大观区走访慰问军转干部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市直有关单位、大观区等负责同志随同。
康正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军转干部江新谱、困难群众柯尚忠、汪金霞及贫困残疾户李慎勤。在军转干部江新谱的家中,康正和了解他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军转干部多年来为国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挥余热。
在走访困难群众时,康正和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自强自立,让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贫困家庭的生活,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康正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办实事,关心贫困党员、困难军转干部、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