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8     阅读次数:
1月15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安庆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刘飞跃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魏晓明为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安庆市代表团团长,康正和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安庆市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会议还传达了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成立了安庆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
魏晓明在会上要求,与会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大会各项选举工作,确保省委组织意图落实到位。要集中精神开好会,严格履行请假程序,不干与大会无关的事情。要严守纪律底线,不相互吃请、赠送等。要牢记全市人民的嘱托,认真履行职责,多提有助于推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和省直各部门给予我市更大的关心和支持。(安庆日报记者 沈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