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康正和参加指导潜山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阅读次数: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参加指导潜山县委常委会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康正和听取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潜山县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潜山县委书记张劲松代表县委班子,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态度诚恳。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康正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整改方向务实可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康正和强调,潜山县委班子要做忠诚看齐的模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做履职作为的模范,围绕我市五大发展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县域经济加快转型发展;要做改革创新的模范,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的胆识和创新的举措,攻坚克难;要做团结奋进的模范,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营造巩固良好氛围,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做为民廉洁的模范,继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施好民生工程,落实县委党建的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劲松代表潜山县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断细化强化整改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