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到县总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6     阅读次数: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到县总工会调研

213,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在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县总工会调研。

汪洁一行实地查看了职工文体活动室及总工会办公场所,看望了总工会职工,听取了县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汪洁对县总工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总工会为我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嘉奖,成绩骄人,值得称赞。2017年的工作谋划,紧贴我县实际,针对性强,尤其是“八项行动”的全面开展对望江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就下一步工作,汪洁强调,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工会的位置更加突出,工作更加重要,县总工会要根据望江县情,围绕打造素质高、能力强、技能精的产业工人队伍的目标,切实做好“三个服务”,一要强化依法维权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抓主抓重,选准着力点,保护好劳动合同关系,保护好职工人身安全,保护好职工身体健康;二要强化技能服务,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要将提升企业职工队伍创新能力作为重点,经常性开展劳动技能竞赛,运用多种激励方式,推动培养高技能工人,打造高技能产业工人队伍;三要强化特困帮扶服务。要继续推进困难职工解困工作,更加精准的做好“四季送”活动,在此基础上,加强职工普惠制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