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2016年度市直党建工作政法片单位“双向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6     阅读次数:

 

  2月15日上午,2016年度市直单位党建工作政法片成员单位“双向述职”会议召开。市人大机关党委和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12家政法片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政法片组长单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曹艾群主持会议。市直纪工委书记吴云作总结发言。

会上,政法片12家成员单位分别作了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围绕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热烈的交流探讨,并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无记名现场测评。会上认为,根据述职情况来看,各党组织书记责任意识比较强,对履行主体责任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履职的成效比较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越来越紧密。自我要求比较严,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问题查找比较准,能够深入细致剖析履责方面存在的不足。努力方向比较明,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针对性的思路举措。会议强调,要把加强机关党建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严于律己、作好表率,带好班子、建强队伍,推动机关干部树立良好形象。要按照抓常抓细抓长要求,有效制定并切实落实好管用制度,真正让制度规范成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硬约束。(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