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公岭镇人大代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1     阅读次数:

 

  2月17日,公岭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围绕公岭镇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安徽皖山食品有限公司建设基地三铺村,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对皖山食品项目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其绿色生态经营理念、依托农户和合作社的发展模式也表示大力认同,并建议项目建设方要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实现项目的落地投产。

  在公岭社区刘心屋美丽乡村建设点,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新的村容村貌,切实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善。代表们一致认为,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避免出现“千村一面”的情况,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汲取民众的智慧,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建设“宜居宜业、宜观宜游、特色突出”的美丽乡村。(公岭镇 张健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