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驰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严格按照机关党委部署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支部成员本着对党、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批评,批评坚持原则,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在积极查找自己不足的同时,也勇于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在会上强调,机关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深入剖析,当面交心谈心,个人剖析材料十分深刻,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之处,参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十分诚恳,充分发扬了民主,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的政治觉悟,会议开得十分成功。曹艾群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支部成员对自身的检查十分深刻,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得十分深入,参会的干部十分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对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是一种良好的帮助,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