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安庆供电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前往安庆供电公司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研究室主任丁益民等参加调研。
康正和一行查看安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当前我市用电量、电力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市供电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我市供电事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康正和充分肯定安庆供电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康正和指出,电力是国民经济“先行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安庆供电公司要继续搞好网站建设,优化网架结构,提升供电能力,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电力可靠供应;要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支持安庆工业项目建设,支持城市项目建设,支持扶贫光伏项目建设;要继续保持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态势,将省委、市委有关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全市打赢“五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