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市民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6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市民政局调研。他强调,民政系统要坚持传承发展、创新发展和特色发展,努力实现安庆民政工作新跨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研究室主任丁益民等随同调研。
康正和听取了市民政局去年工作、新任班子工作及推动养老服务业、社会救助等情况汇报后,他指出,民政系统要按照打造有为民政、效能民政、阳光民政、廉洁民政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民生保障各项政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为老百姓谋更多福祉;要提升社会救助能力,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提高救灾减灾水平;要稳步推进养老服务业,整合资源,抓点示范;要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的过程就是投入力量的过程,就是推进民政工作的过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突出监管服务,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作用。(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