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人大积极参与支持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次数:


 

   招商引资是加速后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力,是加强区域合作提升自我竞争力的新途径,太湖县人大积极支持并广泛参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以县直招商一团团长的身份主持召开了招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招商引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客观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明确了本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段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高效推进招商团工作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前期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各单位一要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继续高度重视招商工作,要及时召开职工会传达县委、政府招商工作新政策、新要求,广开信息源,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同时要做到统筹兼顾,抓好本职工作;二要成立招商工作组,明确专人专职负责具体业务,及时报送招商信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积极走出去、动起来;三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招商引资活动,鼓励以诚引商、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对于已落户企业要跟踪推进后续服务,做到以情联商、以情安商;四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资源共享,相互提供招商引资线索,积极跟踪对接,确保足额甚至是超额完成县下达的2017年度目标任务。(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