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到安庆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7-04-01     阅读次数:
 
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推进 “讲看齐、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深入开展,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一清,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然站立。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方一清秘书长和曹艾群副秘书长上前仔细整理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向人民英雄致以深深的敬意。  
 
 
献花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安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抗洪抢险等中壮烈牺牲的烈士的英雄事迹。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就是要秉承先烈之夙愿,弘扬先烈之精神,追寻先烈之足迹,坚定信念、感恩奋进、拼搏进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要以开展“讲看齐、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能力上精益求精,工作上主动作为,作风上务实高效,上下同心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