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调研《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0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琼率农工委一行调研《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周华斌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庆光明禽业有限公司和安庆恒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养殖场和生态种植基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区农业局关于《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
\
    调研组指出,两家企业积极贯彻实施《动物防疫法》,将传统养殖模式转型升级为生态循环生产模式,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为全区同类企业树立了标榜。调研组强调,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动物防疫法》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对动物防疫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规范防疫检疫工作,熟练预案推演,切实筑牢动物疫病防控监管屏障。要加强防疫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和保障好人员经费。要遵循划区养殖,坚持科学建设和管理,努力实现养殖产业和生态效益双赢。(宜秀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