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阅读次数: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出席并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曹艾群、吴根华,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预算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市财政局有关安庆市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指出,我市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采用PPP模式,是国家政策鼓励的有效实践,是整体推动环卫事业的持续、协调和科学发展的需要。市城市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管理人才引进,严格考核制度,全面提升我市城区环卫作业水平,提高环卫资源利用率,高标准提升环境质量,高起点打造城市文明宜居环境。

    今年一月,北京环卫集团安庆京环公司经招标全面接手城区环卫作业工作,负责市区规划区域范围内的综合清扫保洁、各类垃圾收集清运、公厕管护及化粪池清掏清运、停车及市容管理、垃圾分类试点5个方面共16个子项目的环卫作业,配套购置、更新、维护各类环卫作业车辆及环卫没施。目前,我市城区环卫作业己形成“扫、收、转、运”无缝连接环卫一体化管理模式。(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