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河塌乡: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江淮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5     阅读次数:

宿松县河塌乡: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江淮行启动仪式

 

4月24日,宿松县河塌乡召开了以“食品安全,共建共享”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启动仪式。该乡乡村两级干部、乡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传达学习了《2017年宿松县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工作方案》精神,会议对河塌乡2016年开展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履行职责,对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深刻认识开展食品安全江淮行的重大意义,接受上级指导,学习先进做法,严把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抓紧组织实施;要结合河塌实际,突出重点特色,围绕今年确定的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查处情况等专项督查重点,创新活动方式,积极主动作为;要强化宣传造势,营造良好氛围,发挥舆论的宣教、监督作用,动员和鼓励民众参与监督。 (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