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两学一做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及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把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要求、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把人大工作做好,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融会贯通,思悟践行, 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纪律“带头人”,事业发展的“领路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