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程学东带队到市经开区检查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次数:

 

5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市经开区实施产品质量法情况进行了检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苏果超市等企业实地考察、现场调研,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制度,全面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质量自我监管体系;围绕检查重点,认真听取市经开区管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既总结梳理了我市在贯彻实施产品质量法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又突出了问题导向,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程学东指出,加强产品质量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加强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企业的自身管理与政府的法治、政策监管任重道远,要扎扎实实地推进。市经开区在全速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内在,关注企业产品,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和品牌战略,依法落实全面质量管理。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结合实际情况齐抓共管,人大要加强监督,加快推进产品质量工作。(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