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

\

近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率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全区水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区罗岭镇东方圩,杨桥镇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库、团结圩、大联圩以及破罡湖排涝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地水毁工程修复、防汛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水利局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水利不仅是农业的命脉,也是国民经济和民生的命脉。区政府及水利主管部门十分重视水利工作,全区水利工程建设总体上推进有序,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比较扎实。
调研组要求,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扎实做好清障、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科学防控,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快水利工程建设,重要圩口水毁工程要严格按照要求加以修复,农村八小水利工程要抓好落实,通过强化调度督查等方式,加快工期、确保质量,以最大化的发挥水利工程的效益。要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因地制宜地做好水利与旅游、农业等领域的结合文章,以产业效应带动发展。要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充实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整体水平。(宜秀区人大办公室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