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驻滁州部分省人大代表来安庆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

 

5月22日,驻滁州部分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就科技创新开展专题调研。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队,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李玉萍陪同。
代表门先后深入到安庆环新集团生产车间、安全石化炼油新区中心控制室和石化新污水处理厂、48号电商文化园等地,仔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驻滁州部分省人大代表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安庆市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创新强市”战略,在抓创新载体、抓创新主体、抓项目实施、抓科技惠民,打造高端创新平台,培育高端新兴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推进科技进步等方面形成了创新创优的浓厚氛围,尤其安庆市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创新成果转化创新改革等值得总结和借鉴,进一步吸收安庆经验做法,推动滁州科技创新。
在宜期间,驻滁州市的部分省人大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康熙河景观带,对我市城市建设与生态绿色融合发展给予肯定,对我市在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方面勇于创新给予高度评价。(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