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大观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调研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调研组通过“看、听、议”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公园路、工农街、旗杆小区、龙井小区等地,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日常巡查、集中整治、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指出,城市管理是城市治理能力、开放水平、文明程度等方面的综合体现,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要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形成联合管理合力;要强化城管执法工作,尤其是抓好乱拆乱建、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等现象的整治,积极稳妥推进重难点问题的治理;要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完善执法监管体系,建设一支知法、懂法、守法并能科学执法的城管执法队伍,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