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卫计委深入基层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5-26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上午,潜山县卫计委负责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官庄镇日光村办理落实县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后冲卫生分院办公工作条件”的建议,面对面听取后冲片部分人大代表对办理该建议的意见和要求。

  后冲卫生分院建于60年代,服务8000多居民,有过辉煌的历史,曾是黄柏山区的明星医院之一,但医院房屋年久失修已成危房,医疗设备缺乏,医务人员不足,不能适应居民的医疗需求,急需改造。
  座谈会上,卫计委一行表态将尽快规划建设后冲卫生分院办公用房,并调配生化分析仪、X光机等必备器材,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入会代表对县卫计委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及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尊重代表、带着问题、带着工作组现场办公的做法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