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康正和出席我市城区“三车”运输整治及三轮车治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强化交通秩序管理,5月31日,我市召开市区三轮车治理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及市人大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市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城区“三车”运输整治及三轮车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三车”运输及三轮车的运营秩序和交通秩序的乱象依然存在,已经成为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和安全管理的不利因素。会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区,要紧紧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按照“文明驾驶、通行规范、停放有序”的要求,坚持条块结合、标本兼治,迅速行动,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管理措施,不断巩固提高“三车”运输整治成果,依法有序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畅通、安全、有序、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