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康正和率队到筑梦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1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率队到筑梦新区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副市长、筑梦新区管委会主任董磊,市人大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城建工委主任贺猛参加调研。
在听取筑梦新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后,康正和对筑梦新区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四新经济”为主攻方向,打造创新创业新平台、产业引导新基地、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发展目标表示肯定。康正和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安庆市筑梦新区总体方案》,筑梦新区的发展目标、思路、功能已经构架,宏图已经绘就。筑梦新区为安庆实施五大发展行动,特别是创新发展行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美好前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继续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筑梦新区建设和发展给予推动和支持。
目前,筑梦新区已对接美国阿拉典公司、环球车享等400家企业,与40家企业有重点在谈项目,已落户37家企业。(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