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带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5     阅读次数:

 

 

 

 

5月31日至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带领调研组先后赴迎江区、宜秀区、太湖县、宿松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艾群、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江锡赞、研究室主任丁益民、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四县区政府及经开区招商引资情况汇报,走访考察了部分招商引资企业和新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地招商引资措施出台及落实情况、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及跟踪服务情况、已投产企业运行情况、有关奖励政策兑现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形成产业项目快速集聚新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构建了招商工作大格局,招商思路不断创新,招商平台更加完备,招商机制更加完善,招商环境更加优化,着力招大引强,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招商工作成效显著。调研组对四县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要围绕新趋势、新模式、新挑战,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招什么、引什么,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园区的主体作用、企业的主动作用,突出在招才引智上谋划提升,形成好的效益。调研组表示将把调研中获得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后纳入调研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后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