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迎江区、大观区征求《安庆市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意见

发布时间:2017-06-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安庆市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立法工作,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安平率市政府法制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到迎江区、大观区召开座谈会征求《条例》修改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条例》的立法目的、立法原则、立法内容和立法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重点结合我市实际及民风民俗就烟花爆竹限放的时间、区域、规格种类、宣传管理及执法方式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江锡赞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感谢与会人员对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立法工作的高度支持,并希望继续发挥优势持续关注和支持地方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也将认真倾听民意汇集民智,仔细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其中科学合理的内容采纳和吸收到立法中,努力使《条例》知民心、合民情、可操作。
迎江区人大、区政府、大观区人大主要负责同志,两区人大办、政府办、环保局、城管执法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文化委、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及所属乡镇、街道和社居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