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民宗侨外委来宜开展华侨权益保护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2     阅读次数:

 


6月6日一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张丹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并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马光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丁益民陪同,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市政府外侨办、侨联、经信、公安、民政、人社、住建、农委、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外侨办主任黄超就我市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座谈,并就如何加强华侨权益保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丹充分肯定了安庆市在华侨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与会同志对此次调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反映问题客观真实,提出意见具有建设性,将意见整理汇总吸纳到立法调研报告中。
童学军表示,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宜,既是对我市侨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指导和推动,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华侨权益保护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积极促进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杨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