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15日下午,宿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县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石锦华参加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以及传承革命精神、勇担历史使命的坚定决心。随后,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一次鲜活生动的党课,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与时俱进做好人大工作,全面履行法定职责,依法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