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方一清带队赴舒巷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上午,市人大秘书长方一清带领机关第一支部部分党员赴舒巷社区海燕东村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
方一清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社区与结对居民面对面交流,通过宣讲我市文明创建所取得的成绩,发放和解读相关宣传资料等,让群众了解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认真听取社区居民提出的小区“牛皮癣”治理、小区绿化工作等问题建议。
方一清指出,“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是动员凝聚各方力量投入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建热情,打通文明创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机关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行动起来,走进社区,走访居民,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听取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机关各支部在做好创建走访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将走访情况和群众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机关党委研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提交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责解决,必须明确办结时限,力争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