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庆市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庆市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主任金年胜、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邵光和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市政府法制办、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就条例规定烟花爆竹禁限放区域范围、时间、烟花爆竹经营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多数人认为条例制定过程中,要注重结合传统风俗,客观评价民意的要求,做到疏堵有序,限放结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檀宜宏指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将会认真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仔细研究,吸纳有建设性的意见,及时将条例修改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进行第二次审议。(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