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举办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暨全县人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人大代表及全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履职水平和业务能力,岳西县精心组织,于日前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培训班县十六届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和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王德红就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讲话李昌群要求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讲政治,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方向。要勤学习,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要察民情,密切联系选民和群众。要善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参训人员观看了省培训录像。培训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徐丛华作辅导讲座,徐主任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选举任免、代表工作等相关法律和实践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牢牢把握人大工作坚定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学习和调研,努力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在各项工作中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岳西县人大办公室  汪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