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

 


 

62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县领导柴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周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黄毛怀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讲政治”是全体党员的安身之本,要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看得准”“站得稳”“行得正”“做得真”。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三会一课”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纪念“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展开讨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四讲四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欲》,以李传继案件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正视岗位廉政风险,敬畏手中的权利,正确行使权力,主动接受监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