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康正和在城区公安城管大联勤暨三轮车综合整治会上强调 跟进政策措施 规范联合执法程序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市城区公安城管大联勤暨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出席会议。

康正和指出,各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细化组织发动和宣传造势,广泛借助各类媒体宣传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大联勤和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的阶段性任务,做好维稳、综合执法、街面巡逻、安全防控、交通管理和市容秩序管控治理等工作,确保发挥最大实效。要抓重点、抓关键,加强对市民的正面教育,严格查处三轮车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跟进政策措施,规范联合执法程序,注重规范、引导,打造文明、有序、优美的市区治安、市容、交通环境。
章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优化整合执法资源,全面提升联勤联动执法工作能力与水平;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提升治安防控、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性、协同性水平。
会上,市联勤办、市城管局、市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大联勤及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各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围绕积极配合参与、加强联勤联动、推进效能提升等作了发言。(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