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参加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阅读次数:

 6月30日,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座谈会在省人大会议中心召开,全省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同志、人选工委负责人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交流了安庆市换届选举工作经验。

会议传达了6月中旬召开的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分市、县汇报交流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经验体会及存在问题和建议。会议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更好发挥基层政权机关作用,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彰显人大政治机关特色;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依法为民履职尽责;三是要强化代表意识,切实植根人民群众;四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五是要强化整体意识,推动人大上下联动发展,更好发挥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巨大优势,为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创造新的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