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赴新奥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13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在安庆(北京)经贸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考察了新奥集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市商务局、潜山县负责同志陪同。
康正和来到新奥集团总部展厅,听取新奥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拓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随后,还来到新奥集团能源研究院、智慧企业运营中心,了解泛能网新技术的构想和应用,听取新奥科技园泛能网项目、推进企业智慧运营情况、廊坊新朝阳区块泛能微网的介绍,对新奥集团技术创新走在能源企业转型升级的前列,各业务项目的蓬勃发展,表示赞赏。
康正和指出,这次安庆(北京)经贸活动,成功签约了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潜山开发区泛能网建设项目。希望新奥集团和潜山县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以创新的能源理念和泛能网技术,全面推进项目实施,建设好潜山开发区泛能网项目。希望新奥集团多到安庆考察、调研项目,不断加深与安庆的合作领域。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旗下有新奥能源、新奥股份、北部湾旅游三家上市公司,拥有4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员工近4万人,业务遍及国内150余座城市和亚、欧、北美等地。(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