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机关党总支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阅读次数:

为推进宜秀区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近日,区人大机关党总支近30人一行,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

在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静默肃立,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文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烈士事迹,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机关党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不移地重规矩,以身作则作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人大各项工作,为推动宜秀跨越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