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17     阅读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桐城市龙眠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围绕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对龙眠街道辖区内的东关社区、华润苏果等六家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各场所食品安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希望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卫生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大力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将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食品安全工作列为夏季的重点工作,杜绝食品卫生问题引起的安全事件。
    6月29日至7月13日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桐城市龙眠街道人大工委通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督查将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汪瑞  叶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