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罗岭镇林春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18     阅读次数: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717日上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贤华到罗岭镇林春村讲党课。

程贤华以“如何做一名好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从家庭、社会、党组织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课语言朴素,语气亲切,举例生动,意味深长,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他强调,家和万事兴,好的党员首先必须是家庭中的好成员。要模范遵守家庭美德,自觉承担家庭责任,积极营造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践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爱岗敬业,做社会上的好公民。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带头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上作表率,在带头创造业绩、服务发展上作表率,在带头服务群众、为民解忧解难上作表率,在带头遵纪守法、严于自律上作表率,在带头弘扬正气、积极献智献策上作表率,上下同心,攻坚克难,推进林春村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罗岭镇主要负责同志、林春村“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党课报告会。(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