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机关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7-18     阅读次数:

日前,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河塌乡安元村、兴岭村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当天,吴捍东入户走访了5户贫困户,对贫困户“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产业发展、政策知晓、帮扶落实及满意度情况开展调研,并适时向他们宣传相关扶贫政策。随后,组织乡、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共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同时,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自帮扶贫困户基本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详细记录,并和他们建立了联系,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自立自强,不等不靠,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宿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把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与抓好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和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