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赴宁波如皋滁州调研考察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9     阅读次数:

 


 

 

 
71071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赴浙江宁波、江苏如皋、安徽滁州调研考察学前教育.市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市人大常委、内司工委副主任邵光,市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查鹏,市教体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晓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宁波、如皋、滁州参加了三个座谈会,深入学习了《宁波市学前教育条例》、《如皋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如皋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考核细则》、《关于设立如皋师范附属小学幼儿园等59所公办幼儿园的批复》、《滁州城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与管理办法》等重要法规和政策,就办园模式、教师编制、民办普惠园认定管理、教育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如皋市东皋幼儿园、如皋市西城幼儿园、如皋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滁州市第二幼儿园、蓝天京华幼儿园等近十所幼儿园。
此次调研是市人大开展《安徽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统筹学前教育布局、创新办园模式、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增加经费投入等都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