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张金锐看望公安城管大联勤队员并出席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城管大联勤队员,并出席公安城管大联勤和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杰及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参加。
康正和、张金锐一行先后看望了奋战在湖心路与菱湖北路交口、集贤路与黄土坑路交口、湖心路与菱湖南路交口、龙眠山路与菱湖北路交口的公安城管联勤队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要求他们严格、文明、规范执法,保障城区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随后,召开公安城管大联勤和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工商质监局等单位,有关公安城管大联勤和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自我市开展公安城管大联勤和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机制基本形成,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继续营造氛围,采取曝光、现场采访等方式,引导群众做文明市民。要加大执法力度,充实执法力量,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要强化执法保障,保证大联勤和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要形成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贯彻实施好《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加大对三轮车生产、销售、维修单位的巡查力度。(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