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两学一做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安庆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安庆监狱,开展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程学东、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参加了活动。
康正和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安庆监狱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劳动场所,观看了服刑人员学习、劳动和生活场景录像片,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了如何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一步步堕入贪腐深渊、最终深陷牢狱、悔恨终生的经过和心路历程,让大家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奉公的意识。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震撼心灵,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