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以一名普通的党员身份参加了研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展开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带头尊崇党章党纪,做到明明白白懂规矩,严肃纪律守规矩。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康正和指出,重规矩,我们要做到懂规矩,知规矩、守规矩。就是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和党纪学习,以及人大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认真依法履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

康正和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以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规范言行,自觉践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和基本规范,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行使职权,严守政治规矩、工作规矩和生活规矩, 切实形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良好氛围,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情况通报。

 

(方巢康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