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阅读次数:

     8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方一清秘书长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及各委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方一清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需要落实完成的工作,明确了发放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填写意见表、个别谈心交流等征求意见形式,并就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认真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根据“六查六看”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方一清表示,各位同志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这是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有力支持。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虚心接受,诚恳对待,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剖析整改,积极抓好落实,更好的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