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7     阅读次数:

 

 

817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研究制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正和主持,副主任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如何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活,突出“六查六看”,开展了集中研讨。
会上,康正和结合人大工作和个人学习体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的精神进行了辅导。
康正和强调,要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陈、杨、周”案及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突出“六查六看”,做到“三个联系、三个摆进去、三个深入查找、三个写清楚”,以整风精神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