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宜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7     阅读次数:
 
 
 
 
 

         近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周建春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配合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市直有关部门和桐城市、太湖县人大常委会、政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及相关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征询各方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到桐城市、太湖县实地查看园区及部分企业,了解县域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及企业培训就业、城乡居民收入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我市一些好经验和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吸纳,并希望我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

蒲彦君、程学东表示,我市将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探索后发地区创新发展模式,解决县域经济实力不强、产业聚焦程度不高、企业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形成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