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来宜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

 

913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分别率队来宜秀区考察交流美丽乡村建设和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琼陪同。

刘文兆一行实地参观了五横乡虎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和虎山——林春道路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建设过程中充分结合当地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地体现乡村自然风光和历史文脉,值得借鉴和学习。

李应秀一行认真翻阅了我区人大开展评议政府部门工作的相关材料,并举行了座谈会,就评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应秀表示,宜秀区人大评议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回去后将认真吸纳经验,切实增强人大监督质量。

 

王琼对迎江区人大一行来宜秀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加大交流,强化互鉴,厚植友谊,共同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