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韩松到宜秀区杨桥镇督查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

 

9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韩松到杨桥镇督查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杨桥镇负责同志陪同。

韩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杨桥镇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宜秀区人大第八代表小组活动室、溪安村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查后,韩松对人大工作制度上墙、档案资料归档以及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中,韩松对杨桥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人大工作重视程度高、履行职责有力、工作富有创新,在发挥乡镇人大职能作用、推进各项中心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韩松要求,下一步,要深度聚焦“六有”标准,进一步完善代表活动室建设,切实为代表开展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加大创新力度,深入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为社会民生热点鼓与呼,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督与促,模范践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切实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要持续强化学习意识,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代表素质和履职能力。